close


2/10 星期日 大年初四晚上
來到天母大葉高島屋的地下一樓
這裡的京都鐵板燒 聽說還不錯



果然是因為星期日 人好多喔
還要排隊耶 等了至少有三十分鐘以上
不過 因為我們有領取號碼牌
所以在等待的過程中
就先去其他的地方逛逛

逛回來的時候 剛好就差不多輪到我們了

這裡都有附湯和白飯
湯還有兩種耶 喝完紫菜湯還有玉米湯
不過 紫菜湯我忘記拍下來了



我發現這裡帶位的人和師傅都很聰明
因為剛好一輪大約十二個人吃完
換下一輪的人 菜就可以一次一起烹調

 

首先上來的是豆芽菜
豆芽菜吃起來都差不多



接下來是冷盤洋蔥 這是給我等等的薄片牛小排用的
我還另外多點了一個荷包蛋

 

另外多賺了兩隻草蝦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
莫非是廚師看我可愛
還是因為看我很認真的在拍食物 呵呵



我期待很久的薄片牛小排終於上來了



很嫩很好吃耶 配洋蔥吃的感覺很不錯耶
嗯 我喜歡吃洋蔥 聽說女孩子多吃洋蔥會漂亮

  

另外 還有炒辣的雞肉 鱈魚 最後的高麗菜
都還不錯吃 這樣吃就很飽了耶

但是還有驚喜在後面
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廚師又給我一次薄片牛小排



呵呵 一定是看我吃的很高興 而且很努力的在拍照
這是廚師給我的獎勵嗎 ^^

總之 排隊等了一下還是值得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0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