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都不想睡  天特別亮夜特別的黑

當我深深的呼吸  心中充滿想你的甜蜜
 

想和你走在雨中  想要你牽我的手

傻傻的你不敢說  愛

而我也故意要    你為我等待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喜歡和你在一起  無聊的生命也變有趣

讓你聽我的音樂  分享在每一刻的心情

在一起越來越久  開始會對你在乎
   
這感覺我們都明白

只要你在身邊日子就亮起來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愛    情    在這個時候

我的心又像天氣  晴時多雲偶爾有雨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有你的快樂--王若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0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