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在天母的美麗華看我的火星小孩(Martian Child)

故事是描述一個暢銷科幻小說作家大衛高登(約翰庫薩克飾演)決定要收養一個自稱來自火星的怪異小孩丹尼斯

在一個學校或社會團體裡面,總難免會出現一個和大家不太一樣或甚至有些格格不入的人而這樣的人或許是在思想上和一般的人不太一樣爾或在行為上和大家有很大的出入我總認為這樣的人只是在社會團體裡面適應不良或許是心靈上特別脆弱也或許是在某方面有著天賦異稟所以在某方面思想或行為就會有些特異

丹尼斯就是一個在團體裡面與其他小孩格格不入剛開始總喜歡把自己關在一個大紙箱裡面直到大衛高登出現慢慢的接近他引導他從紙箱子裡面走出來了很感動人心的地方在於大衛高登比一般人用了更多的耐心寬容與愛

劇中有很多我認為很經典的話雖然我已經有點不太記得但是有一句話大致上應該是這樣:當你輸了百分之七十,還有機會扭轉情勢,只要你不放棄,繼續努力堅持到底雖然不知道這樣描述對不對但是我卻覺得這是一句鼓舞人心很好的一句話『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放棄』,這句話說起來很容易,其實要能做到真的很不容易

這是值得推薦的一部好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0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