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將每一次心裡的感動,記錄下來,因為我想牢牢記住這種感覺,在心底的當下的感動

那天星期六週末我們約要去看傍晚五點的電影你說要帶我去我沒去過的戲院給我一些新鮮感於是我們來到中和的環球國賓影城

而讓我感動的是當天早上你就已經先跑到戲院去買好電影票了為的是怕當天星期六沒能劃到好的位置這樣一個舉動讓我真的很感動感動的是只是看一場電影,你卻願意為我花這樣的心思謝謝你我的心裡非常的有感覺

當天坐的位置真的是非常的棒遠近的距離剛剛好就在正中央的位置這樣看電影真的很舒服

謝謝你的貼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0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