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1 晚上來到陽明山 ZEST 35會館 氣氛很好料理又好吃可以看夜景的好地方




這家看夜景的好地方是在東山路上,從門口走進去的時候就感覺很美氣氛很好很浪漫很有情調耳邊還傳來抒情優美的旋律

門口走進去的時候在往下走的階梯還裝飾著燈光在這樣有點飄著小雨的夜裡更顯浪漫




它有分室內和室外的用餐環境來到陽明山上當然是要選擇坐在戶外可以看夜景的地方囉在微弱的燈光下用餐別有一番風情只是就沒有拍吃的料理了

不過很難得的是在山上看夜景的地方料理還真的很不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的田螺還有菲力牛排都很好吃喔這兩道菜是我極力推薦的

這裡的感覺讓我很難忘是一個很適合談心培養感情的地方很適合談戀愛的一個很美很浪漫可以看夜景的好地方

體貼的你還幫我切牛排給我吃有一種被呵護的感覺

現在邊寫部落格邊回想起來還覺得那天很美感覺很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0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