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寫給你的
沒想到我們居然認識那麼久了
這麼多年來 我們的情誼一直沒變
也一直很受你的照顧
不知道是上輩子我欠你的 還是你欠我的

可以確信的是 
已經沒有任何事件可以摧毀我們的情誼
你已經像我的家人一樣

我很感謝你 這麼多年來 對我的關心和照顧
這麼多年來 經過那麼多的事件
你都一直在我身邊給我支持和鼓勵
很多言語 都已經不足以形容我的感覺


我對你說過的話 也請你牢牢記住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
無論如何 都請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天冷了 自己要記得多加一件衣服再出門
出門在外 行車一定要小心 注意安全
身體不舒服 不要硬撐 要乖乖去看醫生
頭痛不舒服 就不要再抽那麼多煙
不是喝熱茶 是要喝熱開水
工作壓力大的時候 記得我也正在工作上努力
你也要好好加油 一起努力

因為
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所以
你一定要讓自己好好的
健健康康的
知道嗎

這些話 我對你說過 所以
當你看到我寫的這篇
你一定知道
我是寫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0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