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有著很深的革命情感那是很多年累積下來的

在記憶裡我覺得虧欠你比較多

在我的生命旅程中你總是幫我很多的忙包含這次的搬家也是你總是在我的生命中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

依賴總是很容易變成習慣某些事情好像少了你我就什麼都不能做

這些年來我已經慢慢訓練自己獨立是心靈的一種獨立訓練自己變的堅強不依賴因為一旦心靈上變軟弱我就會變成一個愛哭鬼

像今天搬完一車的東西之後我就莫名的有一種想哭的感覺那是一種很複雜的心情

朋友應該是要互相的我總覺得我很少能夠為你做些什麼

雖然認識很多年我還是一直很想跟你說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0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