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很確定那個人是你是的是你

心目中勾勒出理想的樣子
是的,那個人是你

那是夢中曾經幻想過的樣子而那個人真的出現在我的眼前出現在我的身旁

太幸福有時候反而讓人覺得害怕害怕的想哭害怕這是一場夢害怕有一天會從夢中醒來害怕這樣的幸福有一天會消失害怕未來要面對的一道道關卡我們到底能否順利的一關關面對通過考驗

如果可以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就這樣一直牽著你的手

我喜歡我們現在相處的模式彼此信任即使沒有天天見面我知道在你的心裡
有我的存在而我在沒見面的日子裡品嘗著思念的美腦子裡裝滿著相處過的情景回想我們相處在一起說過的話回想我們相處過程中的點點滴滴就足以支撐到下次的會面

如果可以就請給我勇氣讓我一直牽著你的手就這樣一路一直著你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0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