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這樣的相處模式反而給我一種很輕鬆很自在的感覺不黏不膩我知道你的心裡有我而我的心裡有你你會掛念著我我也在心底掛念著你

平時彼此都可以專心的忙著彼此的事情不定時的電話問候反而讓我更珍惜你打電話給我的那一刻我會放下手邊所有的事情聽你跟我說也跟你說我這兩天發生的事情或許只是短短的幾句話卻補充了我一天所有的元氣

淡淡的思念
會一直維持到我們下次約好見面的那天

如果能夠就讓我們一直維持著現在這樣淡淡的思念淡淡的美好輕輕的柔柔的晴朗的清爽的就像淡淡的天空藍


在想你的夜晚入睡在想你的清晨甦醒這樣的感覺也是一種淡淡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0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