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怎麼愛你這是我這幾天開始想的一個課題

是我不懂得愛一個人還是在歷經過去那幾段不知道是不是愛情的愛情讓我失去了愛一個人的能力還是對感情我已經缺少了熱情和熱度還是因為怕受傷害所以我淡淡的在處理我對感情的情緒不讓感情影響我的工作情緒不讓自己因為過度思念而承受思念痛苦的煎熬所以我不讓自己陷在思念的煎熬我選擇不去想在我們沒有聯繫沒有碰面的日子裡我過的就像是單身女子一個人的生活專心的工作下班就回家吃飯看電視偶而上上網偶而和朋友吃飯聊聊天過的像是沒有你的日子沒有天天問候的電話沒有晚上熱線到要睡之前再來互相道個晚安

有時候我很享受我們這樣的相處模式有時候我也會想我們這樣的相處的模式會不會太淡了一些但是如何拿捏對我來說又顯的有點困難

在感情這條路上雖然談過幾段感情但是把它看的有點慎重這倒是第一次是不是因為太在乎反而讓我沒有好好表達讓你感受到所以你會笑笑的跟我說你這小子,我沒有打電話給你,你都不會打給我

我不知道當你這樣跟我說的時候是帶著什麼樣的心情我不知道當你這樣跟我說的時候是希望我怎麼做

在從一剛開始認識交往的時候到現在怎麼可能會不想打電話給你怎麼可能會不想要你常常打電話給我但是我是不是貼心的過了頭我知道你和我一樣上班的時間都很緊湊的忙碌著很多的事情而我上班的時候也是我必須爭取每一分鐘可以投入於工作的時間因為很多事情是必須在當下那個時間盡量去完成的所以上班的時間我是幾乎都不會主動打電話給你的而下班的時間我知道你有很多事情還在處理所以我自以為是貼心的不打擾你我自以為貼心的認為當你忙到一個段落,你想找我的時候自然就會打電話給我了

但是當你這樣跟我說的時候我卻感到困惑了那我應該是什麼時間打電話給你呢想你的時候就可以打電話給你嗎那我可能要一天打個好幾通電話給你才夠可是我又不希望讓你覺得我很粘我又不希望打擾到你我並不希望你跟我相處覺得是多了一個負擔多了一個會煩心的事情所以我總是乖乖的等你的電話

因為在乎所以反而想的多顧慮的多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才是最適合最好的方式我只是希望跟你相處的時候能夠讓你感覺我不是一個任性的小孩是在處理感情這件事上是一個成熟的女人是我太壓抑情感了嗎還是我該偶而任性一下想你的時候就打電話給你不要管你是不是有在忙呢

只是不希望破壞我們之間的情感所以我總是壓抑自己想你的感覺如果我能對自己多誠實一點我們之間會不會相處的更好一些

我願意為了你對自己誠實一點就像這首歌一樣【世界唯一的你】,因為這個世界上,你就是唯一的你

【世界唯一的你】

是你 一眼我就認出來

這是命運最美麗的 安排

是愛 讓你略過漫長等待

我們只要現在相愛 幸福就來

恨我來不及參與你的過去

抱歉讓你 等待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這個世界唯一的你 是我擁有的奇蹟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你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看開

過去所有的悲哀

都只是訓練我為你 勇敢

真愛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尋找了彼此一輩子 再不分開

恨我來不及參與你的過去

抱歉讓你等待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對我說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緊緊擁抱唯一的你

無可救藥的堅定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就算上天下地

我什麼都願意為你

緊緊擁抱唯一的你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0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