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相處我開始學習信任

我從來不會過問你今天的你一整天都在做什麼白天不用問你一定是在忙工作上的事晚上都去哪都在做什麼幾點到家我也都不會過問

我真的都不在意嗎其實也不是我當然很在意我也很想知道你不同的時間都在做什麼但是我卻選擇不問因為我選擇信任

或許其實我是逃避也或許我是選擇不去面對

但是如果我問的是你不想回答的就算我問了得到的答案也不一定是真實的答案那就算我問了也沒什麼意義

如果感情是建立在彼此欺瞞互相猜忌疑神疑鬼那這樣的感情又算是什麼

如果感情是建立在我必須每天追查你的行蹤
是必須我時時刻刻提心吊膽的盯著你以免你亂來或是除了我之外你還有和其他人交往那這樣的感情我還需要去珍惜嗎

所以既然你選擇和我交往我也選擇和你交往我就會開始學習去信任你信任你和我說的話

信任其實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一件事有時候我也會胡思亂想甚至因此而失眠超過我平時應該就寢的時間有時候我也會因此而心情不好

我常常想是不是我對自己又開始不夠坦白不夠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感覺和心情我有時候是不是該在自己當下覺得奇怪的地方或是心裡有覺得不舒服的地方就該坦白的直接說出來直接問你這樣我的心裡是不是會好過一點也不會自己悶著頭在家裡胡思亂想

我還是選擇信任

但是我會學習更坦率的表達我的情感和感覺讓你知道完全的信任也是需要一點時間去了解去相處去磨合去建立

我也相信該是屬於我的感情就是我的

我只希望我的信任能換得我們更珍貴的情感

我說過如果可以,這條路我希望可以一直牽著你的手一直牽著你的手就這樣一直牽著你的手一直走下去

如果感情是一場賭注這場賭注我把我的心全下注了如果賭輸了我就連心都沒有了

如果可以
就別傷我的心

希望在心裡那種不安的感覺在明天睡醒之後就不會再出現

學習信任
是我新的課題就像你信任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0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