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新家已經一個月了。之前搬家收東西的時候都覺得自己力大無窮似的,裝的滿滿一箱重重的書,從房間封箱好後硬是自己搬到客廳,還覺得自己蠻厲害的,那麼重的一箱書自己可以搬的動,雖然當時搬完手覺得很痠痛,卻以為過幾天就會好了,沒想到拖到現在手傷依舊沒好。


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手還是會痛,才發現事態嚴重,因為並不是像我自己單純的想像他自己會好,才開始去看中醫。


去看醫師的時候,醫師問我說手痛多久了,我跟醫師說快一個月了,他還說怎麼沒有馬上來看,我就說因為我以為自己會好,結果醫師跟我說很多人都是受傷了沒有馬上看,後來越拖越嚴重,治療的時間就會比較久。還好醫師說我的筋拉傷算是輕微的,治療一段時間應該會好,還說還好我現在有來治療,不然以後老了的話,可能會變成五十肩。

為了怕以後變成五十肩,我乖乖的連續去了四天,針灸、拔罐、推拿、敷草藥,目前還在持續治療中,感覺上有好一點點,但是還沒痊癒,希望治療一段時間會好囉 給自己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0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