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有的時候突然做的決定 不知道對不對

但是我都寧可相信 或許會更好 既然做了決定 也絕不後悔 我選擇往前看

有的時候也會突然感到茫然

未來 我都不太敢想 或許也是因為根本想像不出來 想像不到

每一天的時間過的好快 感覺卻又很漫長

而我的歲月也已經不知不覺來到已經不年輕的日子

過去的我曾經做了什麼 獲得什麼 一眨眼好像浪費了許多歲月

我真正想過的生活是什麼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該怎麼作 現在一點頭緒都沒有

暫時放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0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